若世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U AND I

【博君一肖】【占山为王】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15

再也闻不到他的气息

 

 

“我们在一起了”

 

王一博平躺着,双眼放光的盯着天花板,十指骨节分明的轻轻放在胸前,语气极为平静的娓娓诉说着,嘴角让自己既熟悉又无奈的持续上扬,这是他长期以来根本控制不了的事情,他可以掩盖自己所有的情绪,却唯独见到或者想到肖战,他都无法控制上扬的嘴

 


“什么时候的事?”李汶翰猛的坐起,满脸震惊的凑近王一博问道

 

“在重庆”

 

“那就是刚在一起啊,那难道不应该很甜蜜吗?你这是?”李汶翰满脑袋问号❓道“你们吵架了?”

 


“没有,他对我很好,很好,很好”

 


“哎呦我去,臭小子,要不要给我撒狗粮啊,还强调,我的牙要掉了”李汶翰打趣道

 


“汶翰哥,我觉得你喜欢的那个男生也有可能喜欢你”

 


“别打岔,继续说你”李汶翰瘪着嘴,被刚刚的狗粮齁的满脸委屈,再想想自己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初恋,心里就觉得越发委屈

 


“汶翰哥,真的,如果你们有机会见面,至少应该互相知道心意”

 


“有机会吧”

 


“我喜欢肖战,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可能是在我靠近他忽然想要亲他的时候、可能在我看到他和蓝汐在一起心痛如绞的时候、我迷茫过、质疑过、无助过,我以为我永远得不到回应,可是这次去重庆,他给了我最好的回应”

 



“你们谁先表白的?”

 


“他”

 


“卧槽!不是吧,王一博,要不要这么打击我,啊啊啊啊,我不活了 ”

 


“嘎嘎嘎嘎”

 


“你丫的这么甜蜜,咋今天变成这样了,嗯?”李汶翰已经吃不下去这意料之中却突如其来狗粮了

 


“我~”王一博的思绪被拉回到那个让他坠入黑洞,看不到一丝希望的午后

 

 


正午的阳光耀眼而又炙热,金灿灿的铺洒在两个少年的身上,肖战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粉色卫衣,奶萌乖巧,鼓着小奶膘,在阳光下白到发光的男朋友,心痒难耐,痴痴地看着,一眼不眨

 


“战哥,我想要和你一起去嘛”王一博感受到这充满占有欲的炙热目光,脸上迅速挂上了一抹红晕,鼓着奶膘撅着嘴柔声细语的撒娇

 


“乖,狗崽崽,昨晚折腾你太久了,我不忍心让你和我奔波,你乖乖回房间,等我给你买好吃的回来哦,一会有惊喜,保证你喜欢”


肖战看到那快速进入视线的红晕,再也忍不住了,右手温柔快速的刮了刮王一博高挺的鼻梁,左手用力搂住王一博那长着八块腹肌却精瘦诱人的水蛇腰,倾身压向王一博,深情的拥吻起来,王一博不由得往后靠去,两人发出扰人心神的喘息声,映衬着脚下浅蓝色的星辰花,画面美到让人窒息

 



而此刻,肖乾正乐呵呵在书房练字,对自己今天写的“和”字非常满意,随机放下手中的毛笔,捏了捏有点发酸的肩膀,缓缓的推开窗打算看看庭院的美景,透透气,却不曾想映入眼帘的是庭院中两个少年越界到让自己心脏几乎停止的行为,舒展的眉毛顿时紧紧的锁在一起,她不敢再看下去,转身艰难的移步到书桌前,重重的坐下,闭眼消化着这件在他看来荒唐至极的事情

 



王一博如葱般的手指轻轻的摸着被肖战舔咬到发烫的嘴唇,不断回味这个甜到心里的吻,时不时的还咽着口水,心不在焉的走进大厅,正要抬脚上台阶,回二楼卧室,却被一个洪厚的声音叫住

 



“一博,咱们谈谈,可以吗?”肖乾满脸凝重的看着王一博,胳膊指向书房的位置示意去书房

 



“谈”王一博看到肖父的表情,心上涌起一种不祥的预感,满脸疑问的低声问道,他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心里有点怕

 


“嗯,可以吗”肖乾看到王一博有点发呆的样子,怕吓到孩子,便迅速挤出一副他熟练的官方笑容

 


“好,叔叔”王一博恭恭敬敬的跟着肖父走进了古色古香的书房

 


“坐”

 


“谢谢叔叔”

 


“来,喝杯茶”肖父缓缓的烫了第一壶正山小种,倒掉,重新加水停留了几秒钟,优雅的倒出一杯递给王一博,一股独特的淡淡的松烟香味扑鼻而来

 


“谢谢叔叔”王一博起身弓着身子双手接过暖暖的精致小巧的茶杯,心下却越发不安,脑海中急速的思考,肖父会和他谈什么呢

 


“一博啊,你爸妈都是做什么的?”

 


“哦”王一博还停留在思考中,一时没反应过来,呆呆道

 


“哦没事哈,我就是随便问问,有点冒昧 ”

 


“哦,没事  叔叔,我爸爸是一名骨科医生,妈妈在一家企业做HR”王一博回过神连忙回答

 


“哦,挺好,对了,我听站站说你过完年就要去韩国当练习生了,是吧”

 


“恩,是的,我喜欢跳舞,刚好有这个机会,所以就想去试一试,那边舞蹈培训机构都比较好,嘿嘿,不过很快就会回来”王一博终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了,说话也慢慢放松起来

 



“小伙子,不错啊,有个爱好,能做到极致,并能转化为自己的谋生技能,很不错,加油,叔叔支持你”

 


“嘿嘿,谢谢叔叔”

 


“那你做完练习生是不是回来就可以当明星了啊,哈哈哈 叔叔不懂哈,但是听站站给我是这么说的”

 


“嘿嘿,也不是,这个也要看机遇,但是正常来说公司培养的练习生,是朝着明星方面打造的,毕竟投入的很多,但是我还不一定,因为练习生会不断的淘汰,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最终出来,但是我想试一把,就算不能成为明星,我也可以把学到的舞蹈技能教给更多的人,当个舞蹈老师也不错,嘿嘿”王一博聊到跳舞就变成了话痨

 


“这个想法很好,心态也不错嘛,叔叔那天晚上看到你跳舞了,以我的眼光看 ,你肯定能出道,而且会大火”

 


“嘿嘿,谢写叔叔鼓励”

 


“我听说当了明星,就不能公布恋情,是吗?”

 


“哦  哦  也不是,看情况 ”王一博的神经刚刚放松,结果一下子被这个问题问住了,不祥的预感又出来了,而且越发严重

 



“你如果真的成了明星,能公开你和站站的关系吗”肖乾神情凝重,虽然脸色还是和煦,王一博却被肖父忽然带有压迫性的强大气场包围,让他喘不过气

 



“叔叔,我们”王一博满脸尴尬,语无伦次,他已经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脑海中只是一个劲的在问自己,肖父难道知道了?难道刚刚他们接吻被看到了?

 



“我看到了”肖乾锐利的眼睛扫了一眼少年得神情,已读懂他的担心,便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低沉的语气夹杂着一丝无奈和心疼

 


“你以后将会是耀眼的明星,而站站,他的使命就是继承我们肖氏集团,他的形象必须完美,你们的以后不允许你们的关系,明白吗?”肖乾语重心长道

 


“叔叔我们~~~”王一博忽然感觉整个房间慢慢失去光亮,心口被袭卷而来的绝望压抑着,看不到、感受不到一丝希望

 


“一博,叔叔虽然不太了解你,但是感觉你对待感情也是很认真的,不是玩玩的吧?”

 


“叔叔,我,我们是认真的”王一博抿了抿嘴,鼓着勇气道

 



“我想站站也是认真的,可是如果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感情认真起来,那就是最大的错误,你明白吗?”



“叔叔~”王一博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眼泪,手紧紧的攥着,声音越来越低

 



“现在是你们最应该努力奋斗的时候,也是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应该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正确的、有结果的事情上;你和站站都是好孩子,都是我们作为父母最大的骄傲,我们都希望你们以后能事业有成、找一个心仪的女人结婚、生子,过这个社会上大家都会祝福的日子,这才是人生,叔叔不希望你们走上一条所有人都唾弃、指责、让父母伤透心的路,你明白吗?”

 



“叔叔,我知道了,我们只”王一博低头默默的咬着下嘴唇,嘴里全是充满血腥的咸涩液体,努力的从嘴里挤出这句话,眼泪在眼眶中一个劲的打转

 



“孩子,你总有一天会明白叔叔说的话,为了站站以后的人生,为了你以后的人生,也为了爱你们的父母”

 

“恩,叔叔,我明白,忘了说了,叔叔,我订了14:00的机票回家,感谢这几天您和阿姨的招待”王一博说着便急急的想要赶紧离开这个可怕的房间

 



“我让司机送你吧”

 



“没事的,叔叔,我打车去机场就可以了”王一博说着便低着头已经迈步到了门口

 

肖乾艰难的移步到书桌的皮椅上,右手按了开关,身体缓缓的顺着椅子躺了下去,紧锁的眉头慢慢的舒展开,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王一博进到肖战房间,再也忍不住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劲的顺着脸颊滑落,整个身体通透冰冷,闻着房间残留着早晨两个人洗漱留下的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快速的从衣柜里拿出自己的衣服,潦草的塞进行李箱,一切妥当后,他木讷讷的坐在案前,右手微微发抖着拿起笔筒里的中性笔,一笔一划的写着道别的话语,两眼的泪水越发难以控制的唰唰的顺着脸颊滑下,滴落在纸上全部湿透,王一博换了6张纸都被打湿,便左手拿着纸捂在眼睛下面,才总算成功的完成了,一切就绪后,王一博不舍的环顾整个房间,这里面有他们心动的痕迹、有他们激情的印记、有他们互诉衷肠的余音,有他此生最美的回忆,以后他只有回忆的权利,却再也闻不到他的气息

 



王一博拿出手机将把肖战的电话和微信拉黑,他害怕听到肖战质问自己,他怕只要接到肖战的任何消息,一切的努力便土崩瓦解

 


 

关上门,王一博逃也似的离开,走在这条这几天晚上和肖战牵手散步的路上,终于放声痛哭起来,惨白的脸上挂着泪水,在冬天的冷风下,冰冷无比,她脑海里全是肖战的笑脸,眼前却已看不清前方的路,抬头看着天,乌云密布,他迷失在一无所有的意识里,心中的痛就像漫漫长夜,找不到出口,盼不到天亮


 


行尸走肉般的游荡在熙熙攘攘的街道,几次差点被车撞到,最后在一位热心的大姐的劝导下,安安静静的站在路边打到了车

 


“小伙子,去哪里”

 


“机场”

 


一路上王一博只是哭,吓坏了司机师傅,只一个劲的递纸

 



到了机场,才下午17:00,王一博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木讷的坐在出发厅的椅子上默默流泪、双眼空洞无神的盯着航班显示屏发呆、发呆、发呆,整整一个小时,一动不动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XX9387重庆至三亚航班将于18:30登机,~~~~~~~~”

 

三亚,王一博听到三亚两个字,忽然回过神来,想到李汶翰家在三亚,她已经很多次邀请自己去,便呆呆的起身走到售票处买了机票,办理完登机牌,便机械的过了安检,蜷缩在登机口的椅子上努力的闭眼睡觉,可该死的脑子还在想着肖战,他担心肖战看到字条会发疯

 


“你决定了?”李汶翰看着眼前这个满脸泪水的王一博心疼无比,右手轻轻的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

 


“嗯”王一博苦笑着

 


“汶翰哥,再帮我一个忙,好吗”

 


“你说”

 


“我不想再去学校了,你帮我办理一下休学手续吧”

 


“好”

 


“另外”

 


“什么”


 

“帮我照顾肖战,我担心他,他状态会不好,好吗”

 

“傻瓜,好吧,哥答应你”

 

“还有”

 

“请吩咐,我的王子殿下”李汶翰想要活跃一下气氛,便调侃道

 

“叔叔找我的事情,不要给战哥说,好吗?我不想他和叔叔翻脸”

 

“遵命,我的王子殿下”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