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世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U AND I

【博君一肖】【占山为王】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13

又被浪漫的肖战给惊喜到了 懂者自懂




我的心好像丢了,好空,但又好痛

 

 

“王一博,你太狠了、你太狠了,呜呜呜~~~”

 

凌晨1点,肖战软塌塌的躺在李汶翰的怀里,嘴里喃喃的骂着,精致的五官却因为心痛和胃痛而扭曲着,右手一个劲在李汶翰的脸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

 

“王一博,你为什么一声不吭的离开我?嗯?为什么?你这个刽子手,你把我的心挖走了,却让我找自己的幸福?哈哈哈哈,可笑,可笑至极,你让我怎么找?啊?我的心都没了,我怎么找?我都活不了了,我怎么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仰头大笑,滚烫的泪水滑落脸颊,布满鲜红血丝的眼睛直愣愣的睁着,空洞无神

 

“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李汶翰皱着眉头,温柔的帮肖战拭去眼泪,轻轻拍了拍肩膀安慰着,只是此刻的自己,心情十分的复杂,任凭肖战打自己,也没有去阻止,不过确也不疼,肖战看似下手重,实际上也只是轻轻的拍


疲倦至极,仰头靠在座椅上,侧头看向窗外,如幻影般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让李汶翰感觉烦躁,缓缓闭上眼睛苦笑着,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脑海中再一次出现了和眼前这一切极为相似的一幕

 

 



北京时间早晨6:00

“汶哥”

 

“一博,你怎么了”


李汶翰正在香甜的睡梦中,结却被自己设置的惊心动魄的铃声吵醒,看到是王一博的电话便迷迷瞪瞪的接了

 

“你~能来接我~下吗”王一博蜷缩在三亚凤凰机场的到达厅行李提取处的椅子上,浑身发抖,嘴唇惨白到近乎干裂,两个脸蛋火烧似的烫

 


“你在哪里”

 

“我~~~场”王一博费力的说着,满头豆大的汗珠一个劲的顺着滚烫的脸颊滑落

 

“机场?哪个机场?你不是和肖战去重庆了吗?”李汶翰一脸懵逼,感觉此刻自己有点错乱

 

 

“三凤凰~~机场,你应该在三亚吧”王一博听到肖战,听到重庆,疼到无法自已的心脏凶猛的抽抽

 


“我当然在了  只是你来了怎么不早和我说,我现在就去接你,你等着我”


李汶翰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很不对,着急的从床上蹦起来,草草的穿了一件白色体恤,披着一件加绒的牛仔外套便一路小跑下楼打车出门了

 


20分钟后,李汶翰一下出租车,便一路小跑进出发厅,急匆匆的坐电梯到一楼,很快,他找到了眼前这个可怜兮兮的王一博,身高近乎180的小伙子,此刻蜷缩在椅子上,瘦小的就像一个小学生,身旁的行李箱一角还有衣服露出

 

“一博”

 

“汶翰哥,不好意思,我来找你没提前和你说”王一博努力睁开红肿到眼眶发疼的眼睛看着李汶翰,满脸歉意道

 

“你这是怎么了?”李汶翰看到原本白嫩的小脸红的就像着了火一样,赶紧伸手在额头上摸了摸


“你发烧了!臭小子,我赶紧带你去医院”李汶翰说着便要搀扶着王一博起来

 

“汶翰哥,我不去医院,我就是着凉了,你带我回家好不好?我吃点退烧药,然后睡一觉就好了”王一博近乎哀求的看着李汶翰道

 

“那怎么行,万一高烧不退怎么办”

 

“真的不会的,我不想去医院,你一会帮我熬一碗姜汤,我喝完睡一觉就好了,求你了,汶翰哥~~~”王一博努力的鼓着劲,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道

 

“哎,你这臭小子,那说好如果到了晚上还不见好,我必须送你去医院,知道吗,这是我的底线”

 

李汶翰一脸严肃的说着,他此刻心里担心极了,王一博自己都说过一到冬天体质就不好,容易感冒咳嗽,他也见识过王一博在宿舍发烧到40度的样子,那时候多亏肖战每天耐心带他到校医室挂点滴,精心照顾下,感冒的频次也减少了,只是眼下的样子貌似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严重,心里便觉得很不安

 

“好”王一博乖乖的回答着,便在李汶翰的搀扶下上了出租车

 

一路上两人无语,王一博靠着座椅歪着头双眼无神的看着窗外,双手抱在胸前,眼泪一个劲的不自知的往下流,他已经感觉不到自己在哭

 


李汶翰看到王一博这个样子,心里多少猜到和肖战有关系,便也不急着追问什么,此刻他只想赶紧让王一博退烧

 

 

“来,一博,快点喝了,喝完赶紧睡觉”李汶翰端着一碗辛辣的生姜汤小心翼翼的递给王一博

 

“好,谢谢汶翰哥”

 

此刻已经换上了李汶翰的给的连体珊瑚绒奶牛睡衣的王一博瞬间变得奶萌奶萌的,乖乖的接过就埋头皱着眉全部喝完了

 

“真乖,喝完赶紧睡哈”

 

“恩”

 

王一博顺势钻进被窝便闭眼沉沉的睡去了,李汶翰从厨房出来后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看到睡着的王一博心里便踏实很多,悄悄关上门便窝进客厅得沙发打起了游戏

 

“汶翰,中午和妈妈一起去吃饭”


“妈,我不去了,一博来三亚玩了,我刚刚接到他,现在他在我房间休息呢,我等他起了带他出去单独吃饭”

 

“啊,啥时候的来的啊  没听你说起啊”

 

“我也是早上才接到的人,临时来的,他状态不是很好,有点发烧,现在喝了姜汤睡了,妈,你这几天说话注意点哈”

 

“哦  哦 放心哈  哈哈哈  妈妈说话你还不放心吗 哈哈哈哈”

 

李汶翰的妈妈身高163左右,中等身材,肤色偏暗,留着利落的短发,五官立体,尤其眼睛非常的漂亮,自然卷翘的睫毛愈发显得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性格开朗,平时在家和李汶翰就像朋友一样相处,母子两经常怼来怼去,但关系却非常好,李汶翰只要一回家,母子两经常相约吃饭、聊天、看电影


学校的那些同学、那些人和事李汶翰七七八八的给妈妈也说了不少,当然这个王一博自然也在其中,有多帅、多么会跳舞等等都在汶翰妈妈的掌握之中,唯独李汶翰没给妈妈说肖战和一博的事情,一方面是自己猜测,一方面他虽然嘴长,但是同学的隐私他也不会轻易乱说,这点分寸他一直掌握的很好,所以他在整个系,不仅因为人长得帅而备受女生喜欢,性格活泼开朗懂分寸,也深受男女同学的喜欢,万人迷的称号便自然花落李汶翰了


王一博也是因为特别喜欢李汶翰性格,所以才在极度绝望难过之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汶翰,他喜欢李汶翰每次毫无包袱的搞怪,那样的开朗和洒脱让自己看着都开心,他喜欢这样的阳光,当然,此刻,他更需要,他需要哪怕一丝阳光照进自己的内心,也可以让自己得到一点救赎

 

 

“恩”

 

“对了,你一会也别带一博出去吃饭了,妈妈现在去超市买菜,回来给你们带点吃的,你们稍微垫点,我给你们做晚饭,好好补补你同学哈哈哈哈”汶翰妈妈说着便风风火火的穿上大衣出门了

 

“哎呀 我有口福了 我亲爱的美女  爱你 ”

 

李汶翰开心的继续打游戏,舌头却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好久没有吃到妈妈亲自下厨做的饭了


汶翰妈妈可是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做饭一级棒,但是在家却也和自己一样懒,宁可出去吃饭,也绝不做饭,除非家里来了重要的客人或者有什么重要节日才会吝啬的露一手,没想到今天妈妈竟然会因为王一博的到来亲自下厨,想到这里李汶翰傻傻的乐起了

 

 

很快到了下午16:30了,李汶翰已经吃过妈妈带的小吃了,妈妈也已经开始在厨房准备食材了,却还是不见卧室有动静,便有点担心王一博是不是还是没退烧,便悄悄的推开门进了卧室x却听到床上的人断断续续的在说话

 

“叔叔,我不想离开战哥,我不想,叔叔,我不想~~”

 

李汶翰蹑手蹑脚的走近床头,歪着脑袋看侧躺的王一博,却发现这个孩子满脸满头的汗水,眼睛闭的死死的,眉头紧紧的挤到一起,粉嘟嘟的嘴不断的喃喃自语,眼角不断的有泪水渗出,沿着挺拔的鼻子滑落,枕头已经湿了一片了

 

“哎”


李汶翰摇着头皱着眉无奈的叹气,他此刻心中一团无名的火烧了起来,他太心疼王一博了,王一博比自己小2岁,听王一博给大家说,自己小时候上学特别早,小学还跳了2级,所以在宿舍大家都把他当弟弟宠,看到他受委屈,自己心里也是恼火,他此刻很想给肖战打电话质问到底怎么回事,但是他知道一博的性格是不允许他这么做得,一博平时看起来乖乖甜甜的,但是分寸感也是很强,再加上他多少通过上次的醉酒事件看出肖战和王一博的关系有点暧昧,便也不好过多的去过问,毕竟这个问题太敏感太尴尬,便强行压住心中的火,伸手温柔的抚顺着王一博的背,想让王一博睡得安稳点

 


“战哥,战哥,对不起~对不起~”王一博迷迷糊糊中感受到了一个温暖的手在自己背上抚顺,双手本能的就抓住了,嘴里不断的喃喃

 


“战哥,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

 

“叔叔,我可以不去韩国的”

 

“呜呜呜呜”

 

王一博似乎抓到这只手以后,睡得越发不踏实,整个人激动的说着梦话,李汶翰见状担心他做噩梦,决定叫醒一博

 


“一博,一博,醒醒,你做噩梦了”李汶翰轻轻的摇着王一博

 

王一博感受到有人在叫自己,他拼命的想要睁开眼睛,可是无论多么用力,却都是徒劳,他感觉有一个人一步一步的逼近自己,嘴里强硬的要求自己离开肖战,越来越近,似乎整个人的气势要压倒自己,他想赶紧逃离,想要睁开眼睛,但是依然徒劳,他想要大喊肖战,却根本发不出声音,整个人就像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困住,让他无能为力,动弹不得

 

“战哥,战哥,战哥~~~~~~”


李汶翰看到一博越来越急促的喊叫着,却怎么样也摇不醒王一博

 

王一博感受到摇晃自己的力量越来越猛,自己则拼命的睁眼,终于眼皮快要睁开了,看到一丝微弱的光,却瞬间被压在眼皮上如千斤巨石般的力量重新压下,那个可怕的要求自己离开肖战的人还在无形的靠近自己,靠近自己,马上就要全部将自己碾压身下,他拼尽全力,努力挣扎,终于眼皮慢慢的一点点的抬了起来,柔和的灯光闯进视线,头脑从空白一片的懵懵懂懂逐渐清醒了,有一种历经千辛万苦从地狱重回人间,重获新生的感觉,眼睛直愣愣的直视前方

 

“一博,一博,你醒了?你吓死我了,你刚刚做噩梦了,一个劲的说梦话”

 

李汶翰看着王一博木讷的眼神,知道人还没回过神,便用手更用力的抚顺着他的背

 


“汶翰哥我”王一博整整楞了有1分钟才终于彻底回过神,看着眼前满脸担心的李汶翰 ,心下一酸,眼泪又流出来了

 


“没事的,一博,来,我先给你量一下体温,说好了,如果还没退烧,咱们就去医院”


 

“嗯”


王一博双眼依然呆滞的看着天花板,呆呆傻傻的,似整个人被抽走了魂魄,任凭李汶翰给自己擦汗,量体温,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眼角的泪水就像关不掉的水龙头,滴滴从眼角滑落


 

“谢天谢地,烧退了”李汶翰看着体温表上显示的36度5,开心的咧着嘴笑


 

“一博,你乖乖躺着,我给你倒杯水,你刚刚出了一身汗,给你补充点水分,哦,对了,我妈妈今天晚上下厨哦,你有口福了”


李汶翰也不再管躺在床上呆呆傻傻的王一博了,蹦蹦跶跶的便去厨房倒水了,因为在他心里,只要王一博不发烧了,自己就阿弥陀佛了,至于其他的,稍后再说

 


“美女,今天晚上做清淡点哦  一博烧刚退”李汶翰一边倒水一边给妈妈叮嘱

 


“放心  你老妈办事你还不放心,我特意给一博熬了顶级的红枣桂花姜密汤,可以祛风寒,同时还能补充气血,一会让一博多喝点”

 

“mua 爱你 我的大美女”

 

李汶翰屁颠屁颠的巴结完妈妈便端着一杯温水来到卧室,看到王一博已经座靠在床头,双眼无神的看着被子发呆,因为穿着奶牛睡衣的缘故,整个人看起来反而更加呆萌可爱

 

“一博小可爱,来,喝水啦”

 

“汶翰哥~~~”王一博面无表情,呆呆的看着李汶翰

 


“怎么了”李汶翰快速的坐到床头,关切的看着一博

 


“今天忽然来你家,有点唐突,不好意思”王一博的眼睛终于回过点神

 

“哎呀  臭小子  我巴不得你来呢  你今晚好好休息,等身体好了,明天我带你去海边散心,虽然冬天了,三亚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哦,嘿嘿”

 

“我 ”王一博为难的抿了抿嘴继续说道


“我想在你家住三天,等我状态好点,再回洛阳,我怕我妈担心,可以吗?”

 

“臭小子,你想住多久都行啊  我正愁没人陪我打游戏呢   一个人太无聊了,对了,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落地了,我记得没有这么早的航班”


李汶翰今天一直有这个疑问

 

 

“我昨天是23:00的航班,落地三亚差不多2:00左右,因为身体太难受了,便倒在行李提取处的椅子上给睡着了,早上醒来已经6:00了,才给你打了电话”王一博越说声音越低

 

“王一博,卧槽!你丫的  你有病吧你”李汶翰听到王一博说这话,火气噌的直往脑门冲,大声吼道

 

“汶翰哥,我”王一博看到李汶翰发火了,便立马撒娇起来

 

“我什么我!卧槽,你丫的就算2点到三亚,不会给我打电话吗!啊!你有病吧,你在机场睡觉!”

 

“我,我怕打扰你睡觉,机场不冷的,真的”王一博着急解释,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那个时候整个人属于行尸走肉的状态,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不冷,对,不冷,你丫最厉害,所以发烧活该!是不是!卧槽!你他妈的平时凌晨3点拉我起来打游戏的时候怎么不怕打扰我休息啊 !卧槽!”


李汶翰越说越气,想到王一博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冬天的候机楼睡了一晚上,心里就百般不是滋味,脑海中忽然就闪现出肖战的影子

 


“是不是和肖战吵架了!啊?! 你不是和他去重庆玩了吗?啊?你半夜坐什么飞机?我现在就给肖战打电话,我要亲自问问他怎么欺负你了,卧槽”

 


李汶翰今天一天都在压着给肖战打电话的冲动,但此刻他不想忍了,他受不了眼前王一博的可怜样,他心疼,他一直把王一博当自己的亲弟弟一样心疼

 


“汶翰哥  文翰哥,我求你不要打”王一博听到肖战两个字,整个人从床上蹦起来,急忙跳下床拉着李汶翰的手,急的眼泪又出来了,拖着哭腔阻止

 

 

“哭!哭!哭!王一博,你丫的为他妈的肖战哭了多少次,我一直忍着没说,可我今天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他妈的不想忍了!你今天给我老老实实的交代,他到底怎么你了!”

李汶翰嘴上吼着,可看到王一博挂满的泪珠得笑脸可怜兮兮,心里软的一塌糊涂,随手把手机丢在床上,双手固定着王一博的肩膀把他按着坐在床边


 

“他没有怎么我,真的,汶翰哥,呜呜呜呜呜”王一博乖乖的坐下,眼泪汪汪的说着说着便大哭起来

 

“好了好了  乖 不哭了  我刚才也是一时着急,不哭了哈”李汶翰看到张着嘴大哭的王一博,心里一下子也就没了火,站在王一博跟前把王一博整个人抱进怀里双手在王一博的后背一个劲的安抚着,自己的眼泪也不争气的留下来了,那是心疼的泪水

 


“汶翰哥,战哥没有欺负我,真的,真的,你不要给他打电话,求你了”王一博满脸担心的喃喃自语

 


“好好好,你战哥最好,可他最好,你怎么一个人半夜离开了重庆?啊?”李汶翰用最温柔的声音慢慢的问着

 


“汶翰哥,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心好像丢了,好空,但又好痛,呜呜呜呜呜”

 

“好了先不说了 乖,咱们先吃饭哈  我妈妈做了好多好吃的,她可是星级大厨哦,你今天算是有口福了”


“好”王一博努力的平静自己的情绪,在李汶翰的陪同下洗漱完毕,红着眼睛走进餐厅,整个吃饭过程异常的温馨,只是在汶翰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低头乖乖的吃饭,饭里时不时夹杂着咸咸的味道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